RAKU

勿忘本心 活在当下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致歉与致谢

首先对lofter这边的伙伴说声抱歉 一直以微博为中心 lofter很少回fo 也很少发除作品外的东西 有时候连作品的配文也懒得打()
我个人觉得我在lo这边和我在微博那边挺精分的………
仗着lo这边粉少就经常负能量所以害你们吃了好多黑泥
对不起(土下座
这几个月 微博那边也不活跃 lo这边也照样只有作品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也很抱歉 没能好好回应你们 我其实一直是个嘴停不下来的人 但是没人理我又会玻璃心……我大概是个难弄的人 也不懂主动 所以很少主动和人说话 请大家多包含下我这个害羞的人(不
之后的22号我会去杭州集训 会有半年的紧张却充实的生活 但是我也不打算放下刀 章会继续刻只是没那么高产 希望过了半年还能有支持我的人 微博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圈子我真的不好定义 至少现在在微博都是只发作品了 我大概更喜欢在lo更我的个人动态 和专业学习的进程 到时候也请别嫌我烦啊
总之是下定决心好好混lo这边了 这里有我更值得玩下去的理由 有你们
今天又很不厚道的发了负能量 真的有人来理我 超开心的 一直关心我的人喜欢我的人 我要对每一个人都说 我宣你啊!!!!!
谢谢 真的很感谢 混lo不久 但一路走来 感谢有你们!

评论(14)

热度(5)